店名春友民宿
地址南庄鄉東村17鄰111號(外環道入口)
電話037-824815
手機0919-211272
網址 官方網站 ↗
營業項目 民宿 餐廳

824815_1.jpg苗栗南庄春友庭園餐廳.彩虹民宿2013年全新彩虹民宿春節前開幕.現在起,我們除了招牌甘脂魚、鱒魚、鱘龍魚的美味料理之外,也提供全新的民宿服務囉,讓您無須趕行程。因為位於青山綠水間的春友為您提供完整好吃好玩的服務內容,非常適合全家族、團體用餐住宿,您有更多時間到南庄景點體驗南庄山林之美、春友到南庄老街只要3分鐘車程非常方便。我們一直致力於提升我們的服務品質,讓每一位遊客都能在春友享受悠閒的的旅程,或是與家人在此度過快樂的時光,我們也提供南庄各種鮮美的農特產品歡迎來電詢問。

園區提供多種活動:
釣甘脂魚
現場釣甘脂魚享受最新鮮好玩的樂趣,釣魚後可請由餐廳廚房師傅代為調理。這是最新鮮最美味最營養最好玩的休閒養生活動喔!
親子釣魚
提供住宿春友的旅客,南庄唯一親子釣魚的場地,一竿在手,樂趣無窮,景觀水池的魚群,適合新手垂釣,我們備有專用釣竿。
擂茶
擂茶以生茶、生薑、生米,共同研磨成糊狀,加水烹煮後食用,大小朋友都適合飲用。 擂茶活動 1人份150 元
搗麻糬
原住民搗麻糬是屬於傳統風俗的活動,就是同心協力杵臼搗麻糬,分享美食與喜悅。打麻糬 10人/組 500 元
放天燈
天燈是由鐵絲或竹子製作,再黏上以宣紙製作的大型紙袋,點燃後裡面的熱空氣較外面冷空氣輕,所以就會冉冉上昇。製作天燈教學 寫祈福字樣 一個/150 元
竹螃蟹diy
一個/150元(會有專人教導)
餵魚區
最受小朋友歡迎的餵魚區,水池有各式各樣的大黑溜魚、鯉魚、還有水鴨子好不熱鬧。我們提供投幣式餵食機。
遊戲區
到春友農場不用擔心小朋友沒地方玩,除了餵魚區,我們兒童遊戲區的盪鞦韆、搖椅等都適合大小朋友。大人可以有屬於自己的親子時間。
會議室
春友農場擁有提供百人會議室,內部有影音系統可租借,歡迎洽詢服務人員。會議室就在養殖池畔,在青山綠水間進行會議行程或團體活動。
烤肉區
水池畔烤肉區。我們提供各類烤肉套餐組合,烤肉區就在養殖池畔,有涼亭設施,是最佳的烤肉場地,歡迎來電預約。

關於協會
協會簡介
成立宗旨與任務
協會理監事名錄
理事長的話
入會申請
簡介南庄
地理位置
歷史沿革
產業發展
簡介南庄
悠遊南庄
員林/南富村
田美/獅山村
東/西村
南江/蓬萊村
東河村
連結南庄
三灣鄉
獅潭鄉
峨嵋鄉
文化南庄
客家文化
賽夏文化
泰雅文化
節慶南庄
櫻花季
桐花季
桂竹筍季
山水/鱒魚節
瓦祿文化節
矮靈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