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陶然山莊
地址南庄鄉蓬萊村9鄰42份8-5號
電話037-823015
手機0916-711520
網址 官方網站 ↗
營業項目 民宿 露營

823015_2.jpg陶然山莊位於苗栗南庄42份蓬萊溪畔,主人藉由大自然的靈感精心設計的景觀木屋民宿,冬暖夏涼。在山林田野裡或許沒有都市的熱鬧,不過有的是迷人的山林氣氛與芬多精,我們以熱忱的心,歡迎每一位遊客的到訪,並且用心營造一個優質的民宿住宿環境,在南庄陶然山莊很適合烤肉露營,夏天的蓬萊溪水清涼無比,五月雪油桐花季、如星光大道般的螢火蟲是最豐富的生態環境教室,一邊用餐、一邊喝咖啡,貼近大自然,放鬆心情讓您與家人同伴一起樂陶然。

青山綠水是現代人所嚮往的環境,然而從進入陶然山莊的大門開始您就可以盡情的舒展您的身心,因為您眼前就是一片綠意盎然的景色。
陶然山莊夜景
景觀小水池
服務吧台
景觀休閒陽台及用餐空間
景觀休閒陽台

這裡沒有高級飯店應有的樑柱,但我們選擇以原木來打造這位於鬱鬱山林中的陶然山莊,讓您從每個角落都能貼近這自然的庭園與自然的景觀,而我們精緻的套房中也採用大面積玻璃讓您享受這裡的自然美景。

也因此我們都會建議遊客們:穿著布鞋與休閒服,漫步於陶然山莊中,或許今天您想聽聽蟲鳴鳥叫,或許您想感受溪水的清涼,我們的工作人員都會為您細心解說。

如果您想動動身子,陶然山莊裡有許多精彩的節目等著您

關於協會
協會簡介
成立宗旨與任務
協會理監事名錄
理事長的話
入會申請
簡介南庄
地理位置
歷史沿革
產業發展
簡介南庄
悠遊南庄
員林/南富村
田美/獅山村
東/西村
南江/蓬萊村
東河村
連結南庄
三灣鄉
獅潭鄉
峨嵋鄉
文化南庄
客家文化
賽夏文化
泰雅文化
節慶南庄
櫻花季
桐花季
桂竹筍季
山水/鱒魚節
瓦祿文化節
矮靈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