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食園餐廳
地址南庄鄉蓬萊村8鄰紅毛館142-1號
電話037-824626
手機037-824626
網址 官方網站 ↗
營業項目 餐廳

yummy_1.jpg食園農園餐廳位在南庄鄉的蓬萊村,在這裡用餐就可以聽到蓬萊溪旁淙淙的溪水聲,近蓬萊溪護魚步道,更是遊客到南庄必遊勝地,在如此優質的地理環境與天然的自然生態,不用華麗的裝潢即能讓顧客能有清幽的用餐環境,盡情享用南庄美味料理,在南庄當地是相當知名的客家餐館。
餐廳內的食材,採用南庄鄉在地所生產的蔬菜,像是高冷高麗菜,清脆香甜的好滋味,讓嚐過的老饕讚不絕口!到此絕不能錯過的,還有外皮油亮,肉質肥美、咬勁 十足的放山土雞,以及薑絲炒大肥、焢肉等,以及到地的四炆四炒等客家料理。想要品嚐原住民風味的饕客也可點用山豬肉,大廚將肥肉厚度適中的山豬肉用最簡單的料理方式, 例如烤山豬肉或薑絲炒山豬肉皆別有一番風味。而喜歡海產的您,也可以選擇南庄高山清澈水質所飼養的鱒魚或鱘龍魚,清蒸、紅燒或糖醋,一魚三吃令人大飽口福!
不論是客家或原住民或美味鱒魚、鱘龍魚料理,來到食園餐廳您都可以一次品嚐到,而老闆的好手藝,還可依照客人喜愛來作配菜,平日也接受訂桌,因此餐廳內經常高朋滿座、生意興隆,想要品嚐鱒魚、鱘龍魚特色料理的遊客,建議可事先預約訂餐。

鮮魚美食菜色
魚種:鱘龍魚、烏鰡、草魚、鱒魚、溪魚
▶清蒸魚  ▶豆瓣魚  ▶蒜泥魚
▶糖醋魚  ▶酥炸魚塊 ▶沙鍋魚頭

鱒魚料理介紹(尾)
▶樹果鱒魚  ▶糖醋鱒魚  ▶椒鹽鱒魚
▶三杯鱒魚  ▶紅燒鱒魚  ▶豆瓣鱒魚
▶豆酥鱒魚  ▶蒜泥鱒魚  ▶酸辣鱒魚
▶宮保鱒魚  ▶烤鱒魚   ▶鱒魚湯
▶鐵板鱒魚  ▶生魚片(含湯)
▶鱒魚冬粉煲

關於協會
協會簡介
成立宗旨與任務
協會理監事名錄
理事長的話
入會申請
簡介南庄
地理位置
歷史沿革
產業發展
簡介南庄
悠遊南庄
員林/南富村
田美/獅山村
東/西村
南江/蓬萊村
東河村
連結南庄
三灣鄉
獅潭鄉
峨嵋鄉
文化南庄
客家文化
賽夏文化
泰雅文化
節慶南庄
櫻花季
桐花季
桂竹筍季
山水/鱒魚節
瓦祿文化節
矮靈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