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容園谷
地址南庄鄉蓬萊村18鄰17號
電話037-823230
手機037-823230
網址 官方網站 ↗
營業項目 民宿 餐廳

rygu_1.jpg位於南庄地區的容園谷,原本只是追求退休生活的愜意,無意對外開放。但三五好友時常央求鼓吹,希望獨樂樂不如眾樂樂!如此才對外開放這讓人眼睛ㄧ亮的世外桃源!園區佔地兩公頃,視野遼闊,ㄧ路花團錦簇,林木茂盛,生態景觀豐富;在人力巧思與自然的孕化之下,環繞四週的山巒,是阻斷您與世俗紛擾的最佳屏障,置身其中宛如走進歐式花園別墅,您可擇其一就坐,讓園區清澈溪流的潺潺水聲,洗滌您紛擾雜亂的心情。不必遠行異鄉國度,森林花園近在咫尺! 所推出的經典歐式民宿,環境高雅,讓您在森林中仍享有高品質的住宿環境。悠遊於森林步道間,吸取大自然的芬多精;除此之外,園區內園主精心規劃設計的天然山泉SPA池,尚可讓您在山泉池戲水,全家同樂。如此環境豈不快意!
容園谷位於南庄地區,是一間位於山坳中的美麗莊園,容園谷三面環山,並有潺潺小溪流過,夏季時的螢火蟲與油桐花,與其他季節各有不同的美景,都是民宿主人精心規畫的傑作,­除了提供您優質的住宿環境外,也提供您廣闊的庭院園區,並在庭院中種植了多種不同的樹木,讓您四季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色,無論是來此住宿或是來這裡喝杯下午茶,都是您旅途中­消磨時光的好地點,另外有山泉水池等設施,距離南庄老街的距離也很近,是南庄旅遊的好地點。

關於協會
協會簡介
成立宗旨與任務
協會理監事名錄
理事長的話
入會申請
簡介南庄
地理位置
歷史沿革
產業發展
簡介南庄
悠遊南庄
員林/南富村
田美/獅山村
東/西村
南江/蓬萊村
東河村
連結南庄
三灣鄉
獅潭鄉
峨嵋鄉
文化南庄
客家文化
賽夏文化
泰雅文化
節慶南庄
櫻花季
桐花季
桂竹筍季
山水/鱒魚節
瓦祿文化節
矮靈祭